欢迎访问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区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中山市副市长吴月霞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11月24日,中山市副市长吴月霞率中山市府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国家健康基地有关负责人来我校洽谈合作有关事宜。我校校长郭姣热情接待了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健康产业孵化基地,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发展成果。随后,双方在基地会议室举行了洽谈会,就《广东药学院-中山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全面深入洽谈。我校副校长张幼铎、陈燕忠、校务督导张泽鸿、黄思翔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郭姣代表学校向吴月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大药学、大健康理念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她表示,我校与中山市政府已有十几年的合作历史,在联合办学、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均有实质性合作。尤其是我校与中山市政府及国家健康基地共建的华南现代中药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极大地促进了中山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建立校地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双方飞跃式的发展。

吴月霞对我校长期以来对中山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广东药学院是落户中山市政府办学层次最高的一所院校,中山市委市政府对广东药学院的发展高度重视,未来将继续大力支持我校尤其是中山校区的发展。希望通过和广东药学院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合作,借助学校的独特优势,助力中山市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