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区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2015年综合类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4月25日,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2015年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中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参会企业约有110多个,共提供约2000个就业岗位,当中有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广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婷采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大型公司和品牌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医药、食品、化工、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等专业相关的职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到场的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稳重、心态积极。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此次招聘会是继我校成功举办广东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药学类(含食品、化工)供需见面会和2015年“广东高校毕业生服务科技型企业”(生物医药专场)校园招聘会后,再一次举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的举办得到学校领导和中山校区各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认真做好筹备和组织工作,着力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更好地招聘人才,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会企业对招聘会表示满意,高度赞扬了我校高度负责、细致、周到的工作服务态度,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117C4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