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区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巫宏星副书记到中山校区召开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3月6日,学校党委巫宏星副书记在中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处、中山校区办相关负责人,医药商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医药化工学院、医药经济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校区办学生管理科全体人员,中山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巫宏星副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今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校学工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抓实干,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贡献。同时,安全维稳是新学期学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要全面开展到位,各学生工作人员要把学生工作做到实处,把工作做仔细。扎实认真开展谈心工程和“五个一”工程,以及加强学风建设等,大大促进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深入化。同时希望学工队伍加强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

随后,学生处负责人,中山校区办负责人也各自对近期工作的开展做了部署,对中山校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能够顺利推进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undefined